||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陈晓宣布退出娱乐圈 陈晓退出娱乐圈是真的吗 为什么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陈晓宣布退出娱乐圈 陈晓退出娱乐圈是真的吗 为什么

陈晓宣布退出娱乐圈,事业上升却急流勇退原因令人心疼。因为一部《那年花开月正圆》陈晓再次翻红,这个敢于在事业上升期结婚生子大男人终于正式走上了演技派的道路,剧中饰演的“沈星移”这个角色让他成功的撕掉了小鲜肉的标签。

陈晓,1987年,30而立,在他这个年纪的大部分男星依然在扮演着小鲜肉的形象,但是他却可以剪掉头发,以光秃秃的造型示人,也可以留起胡须一脸邋遢的亮相。在他身上没有所谓的偶像包袱,只有尽力诠释每一个角色的初衷与执着。

陈晓宣布退出娱乐圈

在《那年花开月正圆》这部电视剧播出完之后,陈晓的演艺资源也越来越丰富,如今可以算是陈晓的事业发展最为如日中天的时候,可是陈晓在面对媒体采访时却非常淡定的表示自己有可能会暂时离开娱乐圈。

陈晓这一发言的确是让网友们有些措手不及,陈晓这是再一次在自己事业发展的上升期急流勇退。

不少网友都表示不太理解他的做法,据孙俪说,陈晓之所以选择暂时离开娱乐圈,是因为平时休息的时间不太够,比较累。听孙俪说完之后,粉丝和网友们都表示非常心疼陈晓。还有不少网友表示:等着你重新归来。



陈晓宣布退出娱乐圈 陈晓退出娱乐圈是真的吗 为什么

不过更多的人还是觉得陈晓的决定其实相当的有勇气,作为一个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的男演员,陈晓从不靠绯闻流量或者是人气来获取大众的认可,反而是靠自己的演技实力,这样的陈晓的确是真正合格的演员!

陈晓自2009年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之后,所参演的作品,除了2013年的《笑傲江湖》、《陆贞传奇》、《云中歌》和《宫锁沉香》之外,大多是配角。所以,在很多人看来一夜成名的陈晓,也经历了从跑龙套一步步地成为主角的过程。

陈晓宣布退出娱乐圈

很多人不知道陈晓也算是童星,十岁的时候就演了《我们班的歌》饰演男一孙东,之后考入中戏。一些人觉得陈晓算是一夜之间就红了,在于正剧里非常有存在感,其实陈晓也当了很久的配角,度过了一阵籍籍无名的时光。

2013年陈晓因为饰演《笑傲江湖》里妖孽的林平之引起了大众的关注,在很多人眼里那时的陈晓就是帅气的男演员。真正让他大火的还是和赵丽颖主演的《陆贞传奇》。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