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赌王儿子疑恋上维密超模 何猷君奚梦瑶曝出恋情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赌王儿子恋上超模?11月6日,网曝22岁的何猷君恋上27岁的奚梦瑶,两人除了被发现同游日本,何猷君还疑用LED向奚梦瑶示爱,不过何猷君的妈妈却表示儿子没有提及拍拖。
最近何猷君被网友遇到他与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子蜜游日本,该女子被曝是27岁超模奚梦瑶,两人在外形上十分相衬。除了两人游日的踪影被发现外,奚梦瑶前天(11月4日)还上传了一张上海夜景相,一座大厦LED幕墙上显示出心形图案。巧合的是,该大厦被发现是四太梁安琪的旗下物业。奚梦瑶只留言“24”,何猷君也有点赞,还有网友称他原本写下4个心,但后来删除了。
四太:儿子没提及有没有拍拖
是不是何猷君花心思向新女友示爱,展开一段姐弟恋?由于何猷君没有回应,媒体还向四太梁安琪了解。四太说:“我知道何猷君上月是去过日本,但与谁一起去,我没有问,也没有提及现在还有没有拍拖。年轻人呀,拍拖不一定会跟妈妈说啦,他自己的事就自己处理就好了!”她是不是接受儿子与一位超模拍拖?四太说:“儿子长大了,会有自己的个人想法。”被问会不会淮许儿子用她旗下物业LED幕示爱?四太表示:“我只知道公司有经常转换LED幕图案,也有为顾客服务,但自己不会过问这些事,他有自己的工作,也不用我操心。”会不会要儿子带新女友给她过目?她笑言待儿子承认有女友才算。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