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霍建华谈前女友:太难伺候了 霍建华陈乔恩分手真相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霍建华谈前女友:太难伺候了 霍建华陈乔恩分手真相

近日林心如的新剧《我的男孩》已经杀青,而霍建华的新剧《如懿传》以陆续曝出新版剧照,夫妻二人事业如火如荼,忙到没有私人时间的他们也难得抽空享受夫二人世界。

有网友拍到霍建华与林心如在日本旅游的画面,照片中二人的穿着休闲朴素,虽然没有一直手牵着手走在路上,但霍建华时不时护妻的动作也令网友羡慕,直呼老干部这位“护妻狂魔”少点秀恩爱狗粮撒太多了。

霍建华因古装扮相深入人心,与钟汉良、乔振宇、严宽并列“天涯四美”,粉丝封他“古装男神”,他觉得男神不值钱,“现在满街都是”。中视现正播八点档戏《金玉良缘》,因剧情逗趣,他的角色耍贱又毒舌,网友说男神崩坏。霍建华也不在意,“我就是要让大家不用花脑袋看这部戏。”

霍建华家境殷实颜值超高还很会演戏,综合实力完全就是钻石王老五的标准,而在认爱林心如之前,霍建华的择偶标准也是极高,对方必须是自己能控制住的女人,有颗家庭责任心,再一个就是对方要有钱能自立,性格温柔能放下身段。如今看来霍建华的择偶标准完全就是为林心如定制的。

与林心如结婚前,霍建华是名副其实的“绯闻收割机”,几乎每次拍戏都会与女一号传出绯闻。在霍建华众多“绯闻女友”中,陈乔恩是彼此都承认的一位,虽然二人恋情短暂但也是起伏波澜,也从侧面看出霍建华的成长。


霍建华谈前女友:太难伺候了 霍建华陈乔恩分手真相

霍建华和陈乔恩因《千金百分百》因戏生情,一直到霍建华被拍到陪陈乔恩买内裤才松口承认恋情,可惜半年后二人最终宣布分手,至于原因霍建华事后解释是“她太难伺候了”。

据悉,陈乔恩从小成长在单亲家庭缺乏家庭关爱,交往霍建华之后陈乔恩每天都要他汇报大小事情,而当时的霍建华把所有的经历都放在工作上,霍建华也曾透露:“早年的自己把所有的浪漫和激情都用在演戏上,没有精力在生活当中对另一半做这些”。

正因为二人心态的不同,致使陈乔恩的情感寄托得不到满足,而霍建华也腻烦了这位前女友的情感诉求,最终二人分手了。

如今的霍建华变化很大,从她对林心如的态度和举止就说明了了一切,这在十几年前不仅陈乔恩都不敢相信,估计连霍建华都不敢相信他可以这样浪漫专情。或许,陈乔恩和霍建华只是在错误的时间遇上,而霍建华和林心如是在对的时间遇上。


霍建华谈前女友:太难伺候了 霍建华陈乔恩分手真相

35岁的陈乔恩近年来从小家碧玉渐渐转型轻熟女,近日她为杂志拍照,除了秀出32D丰满上围,还别出心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像芭比娃娃的礼物,刻意做出充气娃娃的张嘴表情,让人看了垂涎欲滴。她还搞笑留言说:“放我出去。”

陈乔恩曾代言过内衣,到内地发展后,就较少在身材上做文章,近期她为FHM杂志拍照,有不少裸露镜头。

昔日在偶像剧中老演平凡女的她,现在可是三天两头以女神之姿亮相。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