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娄艺潇姐弟恋疑曝光 娄艺潇小男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娄艺潇因为《爱情公寓》而被大众熟知,个性很鲜明的一姑娘,近日被媒体曝光了其男友,照片中两个人恩爱满分,而此次媒体刚曝光她男友真容之后,娄艺潇也深夜发文。


该媒体报道中指出,该男子是娄艺潇的男友,照片中两个人十分亲密,男子将手搭在娄艺潇的肩膀上,而娄艺潇显然对这样的亲密举动已经习惯了。


此外两个人当晚还一起回家,第二天又一起继续游玩,照片中娄艺潇像是捕捉到了摄影师的镜头,男友也罕见的露出真容,带着眼镜文质彬彬,又高又帅,只是目前还不知道家庭背景如何。


去年6月份娄艺潇更新微博宣布脱单,当时她在微博中写道:“最好的爱情是,我崇拜你,你迷恋我......”并且晒出了一组性感又美丽的照片。这期间娄艺潇的男友一直都没有“现身”,此前曾有传言娄艺潇与薛之谦有过一段,不过还是那句话“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娄艺潇对自己与薛之谦之间的传闻懒得理。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