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演员的诞生》宋丹丹为什么向辛芷蕾道歉 宋丹丹辛芷蕾有什么恩怨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演员的诞生》第二期播出后,都说舒畅和辛芷蕾是棋逢对手,共同成全了对方的演技,为观众呈现一场教科书般的后宫戏,看过的人都说两人演技牛,那到底牛在哪呢?其实即兴表演也能看得出来:

 

首先二人的进场:舒畅演的丫鬟低头顺目,拱手含胸,一副下人模样;辛芷蕾带笑入场,直奔章子怡出演的皇后而去。口中说到:“老远就听到皇上在这说笑”。在现实生活中一般是相同地位的人进场,才会口中说笑,直奔中心而去,地位稍微低一点的也都是低头默默进场,这里将贵人恃宠而骄的样子表演的呼之欲出。

 

之后是辛芷蕾和章子怡的对戏,一是贵人,一人皇后,但是辛芷蕾在气势上完全不落下风,接住了章子怡的戏,在这里舒畅也将丫鬟紧紧抱住皇后大腿,监视辛贵人的忠心奴才表演的入木三分。特别是蹲下为皇后捶腿高密时的欲言又止的表演和最后章子怡护住她时的得意与不屑。

 

最后是辛芷蕾给皇子下毒被舒畅揭穿之后的惊惶失措与大惊失色都能从面部表情很明显的看出来。最后二人也得到了现场观众山呼海啸的掌声和欢呼声。不过最后还是舒畅赢了,辛芷蕾被淘汰,不过节目播出之后,宋丹丹却向辛芷蕾致歉,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说起宋丹丹,很多人都是再熟悉不过了,那真的可以算得上是老艺术家了,演技什么的都不是盖的,很多人也是看着宋丹丹的小品和电视剧长大了。最近,宋丹丹在《演员的诞生》当评委,却惹了一身的不是。

在有一期的节目里,舒畅和辛芷蕾有一段对手戏,两个热表现可以说十分精彩,真的不相上下。宋丹丹把票投给了舒畅,只有章子怡投给了辛芷蕾,不过事后宋丹丹向辛芷蕾致歉,说辛芷蕾演的更好。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