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吴昕成为快本一姐了吗 吴昕谢娜多年不和真的吗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吴昕成为快本一姐了吗 吴昕谢娜多年不和真的吗

吴昕成为快本一姐 为何多年不敌谢娜真实原因曝光。其实关于快本一姐之争以及吴昕和谢娜不合的传闻,可谓是一波接着一波地涌现。谢娜曾因脚伤需要修养之后,吴昕就当仁不让地成为快本唯一的女主持。但是她始终不温不火,不过近期的真人秀使得她人气有所上升。但是似乎还是不敌同期的沈梦辰,沈梦辰的受宠地位非常明显。

吴昕成为快本一姐 为何多年不敌谢娜真实原因曝光

因为当时晚会分为快乐大本营主持队和天天向上主持队,然而诡异的一幕出现了,快本队伍没了谢娜,而是换上了沈梦辰。有人猜测,谢娜和湖南卫视解约了,基本上只主持快乐大本营一个节目。但是沈梦辰靠着和杜海涛的恋情,整个扶摇直上。但是吴昕算是扎根多年在快本的女主持,虽然在节目中做了多年的小透明,但凭借综艺真人秀也是圈了不少粉,诸如和潘玮柏在我们相爱吧中,扮演日常无尾熊CP,结果整个把其他几对CP人气都盖过了。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