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胡歌再演仙侠剧凡人修仙传真的吗 因女主是李小璐辞演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胡歌再演仙侠剧凡人修仙传真的吗 因女主是李小璐辞演怎么回事

最近胡歌新剧《猎场》开播,再次引来网友关注,只要有胡歌参与的电视剧,口碑和收视率一般都不会差。胡歌12年前因主演《仙剑奇侠传》一夜爆红,不过最近几年胡歌越来越往实力派发展,几乎再没出演仙侠剧类型的剧集,就在大家以为胡歌再也不会回归仙侠剧圈子的时候,网上却突然传出一个消息说,胡歌或再演仙侠剧,名字叫做《凡人修仙传》,这是真的吗?

 

作为圈内少有的零黑点男星,观众提起胡歌,大部分都是褒奖和赞扬,很多人被他圈粉都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虽然胡歌之前有出过一次很严重的车祸,在眼角部分留下了一个无法复原的伤口,但这并无损他的颜值。

 

大家并不认为这个伤口对胡歌的颜值有多大负面影响,相反似乎还为他彰显了独特的魅力,就像是一眼看过去,通过这个伤口,就知道胡歌和圈内其他男星有不一样的故事,而说起来胡歌的演艺事业似乎也是经由这个伤口为转折点。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