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人民的名义涉嫌抄袭遭索赔1800万 周梅森怒斥刘三田恶意敲诈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人民的名义涉嫌抄袭暗箱

人民的名义涉嫌抄袭遭索赔1800万 周梅森怒斥刘三田恶意敲诈

近日人民的名义被诉抄袭一事在网上流传。消息称,作家刘三田(笔名南嫫)已起诉人民的名义编剧周梅森,侵犯其原创小说《暗箱》著作权。周梅森对于抄袭事件作出回应。

近两天,网上在流传着一则作者刘三田(笔名南嫫)起诉周梅森《人民的名义》涉嫌抄袭她的作品《暗箱》,并且索赔1800万的新闻,网上也流传着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于2017年11月1日受理刘三田的诉讼服务公告书的照片。

人民的名义涉嫌抄袭暗箱

11月5日上午,周梅森对于人民的名义涉嫌抄袭被索1800万事件作出回应。

周梅森称:“此事对我的名誉造成了极大的伤害,简直就是碰瓷,我认为她的这种行为涉嫌敲诈,我们一切法律上见,我决不妥协。”


 

人民的名义涉嫌抄袭遭索赔1800万 周梅森怒斥刘三田恶意敲诈

人民的名义涉嫌抄袭被索1800万 周梅森怒斥碰瓷批刘三田恶意敲诈。

周梅森认为刘三田在网上晒出诉讼服务公告书,是在恶意左右舆论:“大众会认为法院受理了,就有侵权事实存在。

但是我们的群众不了解,从2015年司法改革以后,就是有案必理,变立案审查制为立案登记制,只要符合了立案的形式要件,法院来案就立,至于事实的对错要到法庭上去说。

她跟我要1800万,她诉讼费就要交20多万,如果七个工作日不交,法院就会其认为是撤诉。还有几天时间,我现在盼着她交诉讼费,立案,赶紧把起诉书送给我,我们好去法庭上说明白这个事。”

对于刘三田,周梅森说,到现在就只知道她是个女的,此外一无所知。

周梅森对于人民的名义涉嫌抄袭事件作出回应

周梅森说:“有网友查到她那个《暗箱》2011年1月在云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时候首印只有1000册,试问怎么可能进入了我的眼帘,她还说《人民的名义》宣传方骂她,对于这种纯碰瓷的行为,我认为其涉嫌敲诈。”

此事发生以后,周梅森发出严正声明,其中第六条为:“在此我严正声明,欢迎全国和世界各地读者一起审视我的小说和影视作品,向所在地法院举报我的任何一部作品的‘抄袭’问题,只要中国境内、世界任何一个国家的任何一家法院做出‘抄袭’裁决,本人除接受法律处罚之外,另重奖举报者人民币十万元。”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