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回音哥毕加索什么关系 虎牙回音哥毕加索绝交吵架真相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回音哥毕加索什么关系 虎牙回音哥毕加索绝交吵架真相

回音哥毕加索什么关系,昔日毕加索回音哥绝交吵架怎么回事。最近关于回音哥开直播事情也闹的沸沸扬扬, 最终回音哥终于回应,原来是带着百万粉丝强势入驻虎牙,开启他不一样的音乐生涯。说到回音哥,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当年他可是受邀参加过《蒙面歌王》节目的,也是网红歌手一枚。不过他和毕加索什么关系?

回音哥是一位网络歌手,1987年10月22日出生于中国四川成都,2011年在网络发布的原唱歌曲《海绵宝宝》、《爱与不爱之间》走红,随后签约伯乐爱乐经纪公司,接连发行了好几张专辑,不过近年来没有之前火了。

回音哥入驻虎牙,不少人都喊话毕加索,两人是基友?毕加索在直播圈是赫赫有名的,1989年10月31日出生,曾是YY当家男主播,人称“老毕”,身材微胖,主播风格以搞笑脱口秀为主。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