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王源粉丝为农村捐建信号塔 正能量获赞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王源粉丝为农村捐建信号塔 正能量获赞

王源粉丝捐建信号塔,只因偶像的一句话就花费巨资。说到脑残粉,网友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TFBOYS的粉丝。跟踪、包机、堵塞学校、行星命名,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怪招无所不出。并且总是不经意间流露出壕气!近日这些粉丝终于做了一件让众人点赞的事,那就是为农村建信号塔!虽然粉丝的目的是要让这个信号塔上永远留下王源的名字,但是终归做了一件好事。

近日逢王源十七岁生日来临之际,王源的粉丝们纷纷响应偶像的号召,有组织有纪律地在全球各地开展“公益应援”,捐建信号塔亦是其中之一。

此次,王源粉丝以王源的名义,自发集资在贫困偏远地区捐建信号塔,并命名为“王源信号站”。粉丝这一行为,只因王源的一句“改善乡村教育,不能没有网络”!王源粉丝表示作为他的粉丝感到很自豪:“做你的歌迷,做你的观众,做你的塔”。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