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lol2017全明星赛投票地址 英雄联盟2017全明星投票教程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2017的全明星赛马上就要来了,官方已经出了投票地址,快来为你喜欢的选手投上一票吧!

根据粉丝们投票组建的梦之队将会投入到2017全明星赛的角逐中去。哪些职业选手可以代表LPL赛区的梦之队,决定权完全在您的手里。在11月12日之前投出属于您的一票,做好准备。LPL梦之队集合!

投票地址:2017全明星投票地址

投票规则:

我可以为谁投票?

您只能为自己账户所在的赛区进行投票。如果您的赛区没有参加2017全明星赛,您可以选择一个赛区来进行投票。 注意,您只能为每个位置的一名选手投一票。投票期间,每个QQ号只能投一次票,且游戏等级需30级以上。

跨赛区投票是否会有权重?

没错!职业选手所在赛区以外的投票不得占据总票数的20%以上。

那些选手具备当选资格?

有资格参选的职业选手必须在该选手赛区的夏季赛中参加过的比赛比例达到20%。同一支队伍不得超过两名参赛选手。如果同一支队伍超过两名选手被选中,那么只有经过权重后得票总数最高的两名选手才会获得邀请。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