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英格兰前锋鲁尼当庭认罪酒驾 被判吊销驾照2年罚做100小时义工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英格兰前锋鲁尼当庭认罪酒驾 被判吊销驾照2年罚做100小时义工

鲁尼认罪酒驾,前几日鲁尼被警方以酒驾逮捕,到了19日英国法庭对此事进行了宣判。据报道,鲁尼在近日出席了指控其酒驾的庭审,在法庭上鲁尼当庭认罪,承认了自己酒驾的事实,法官也进行了宣判。可这件事情却没有算完,背后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更为引人关注……

英格兰前锋鲁尼9月1日被警方查出酒驾且超速,本周一他因此出庭受审。鲁尼已经决定认罪,并将因此受到严厉处罚,而他在庭审后也公开为自己的酒驾行为道歉。不过,这已经不是鲁尼第一次因为酒精出问题,所以他的后续动作就更惹人关注了。

鲁尼对此发布声明称,“在今天的法庭聆讯之后,我想要公开道歉,因为我违反法律的驾驶行为是不可原谅的,是完全错误的。我已经向我的家人、教练、俱乐部管理层、以及埃弗顿的所有人道歉,现在我还要向所有的球迷们以及在职业生涯中一直跟随并支持我的所有人道歉。当然,我接受法庭的判决,并且希望通过自己的社区服务做出一些补偿。”

法庭宣布对鲁尼吊销驾照两年,并且鲁尼还必须进行100小时的社区慈善服务。鲁尼的代理律师迈克尔-雷福德曾希望法庭能够取消社区服务而改用罚款的方式处罚,并在庭审时特别提及了鲁尼在职业生涯中乐于从事慈善工作,而且埃弗顿俱乐部已经对鲁尼罚款32万英镑(两周薪水)。


英格兰前锋鲁尼当庭认罪酒驾 被判吊销驾照2年罚做100小时义工

但法官却认为,鲁尼的罪行严重,驾驶机动车时血液中酒精含量几乎是法定限制的三倍,而且车内还有另一名女乘客,这加重了罪行,因为他把其他乘客也置于危险之中。法官表示,他并不认为,高额罚款可以起到和社区服务相同的惩罚效果,所以驳回了鲁尼律师的请求。

那么鲁尼酒驾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今夏,鲁尼离开曼联重返埃弗顿,在前几轮比赛表现出色,颇有点王者归来的疑似。但是九月初,鲁尼却又惹事了。他驾驶着甲壳虫被警方拦下,这辆甲壳虫属于车上的一名年轻女子,这位名叫劳拉-辛普森的29岁女子当时处在不适于驾驶的状态,而鲁尼则因为酒驾被逮捕,随后被放出。

该消息曝光后,鲁尼所在球队埃弗顿为此事大为震怒,俱乐部罚了鲁尼两周的薪水(总计32万英镑),并且将其列入重点观察名单。主教练科曼警告鲁尼,如若再犯,将会把鲁尼列入球队的清洗名单。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