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EXO《超音力(Power)》KBS音乐银行现场版 POWER170908打歌录制现场视频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EXO《超音力(Power)》KBS音乐银行现场版 POWER170908打歌录制现场视频

今天播出的KBS《音乐银行》中带来新曲《Power》的精彩舞台,能量满满的超能少年~中毒旋律让人过耳不忘!快来看看现场视频吧

EXO将于9月5日发行正规4辑Repackge版《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音源于9月8日晚6时(韩国时间)正式公开。此次的专辑追加收录了3首新曲,主打歌《Power》是展现强烈能量和中毒性的EDM风格歌曲,有望继《Ko Ko Bop》后再次掀起热潮。

EXO以充满活力的音乐,独创的舞台表演的配合展现了华丽的舞台吸引了瞩目。

尤其这次舞台表演由联想七龙珠元气弹的动作, DJing动作等充满活力,有趣的动作构成,这些表演和愉快的EDM风格主打曲《超音力(Power)》完美配合,快速转的KAI的动作也吸引了视线,由顶级舞蹈团KINJAZ和Prepix Lee Ilhyeong,编导家 Kevin Maher等参与编导,新鲜的舞台表演加倍了EXO多彩丰富的魅力。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