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防弹少年团新专辑LOVE YOURSELF 承 "Her"歌单介绍 主打曲DNA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防弹少年团新专辑LOVE YOURSELF 承 "Her"歌单介绍 主打曲DNA

今天下午6点,防弹少年团回来了。防弹少年团今天通过所有音源网站公开了《LOVE YOURSELF 承 Her》。 这是7个月以来的首次新专辑。快来看看歌单里都有哪些歌吧?

防弹少年团在过去的7个月里在全世界范围内广受欢迎,在地位上升的情况下,推出了新专辑。 与国外知名艺术家合作的歌曲也收录在专辑中。 防弹少年团在《LOVE YOURSELF 承 Her》中收录了与美国EDM组合'The Chainsmokers'合唱的歌曲。

据负责新专辑流通的LOEN娱乐公司透露,上月25日开始预售,截止到31日,共售出了105万1546张。海外预订量被排除在外。美国最大的在线电子商务企业亚马逊在一周的时间里占据了预约销量第一的宝座。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