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安室奈美惠40岁生日宣布隐退 安室奈美惠儿子几岁了为什么离婚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安室奈美惠40岁生日宣布隐退 安室奈美惠儿子几岁了为什么离婚

40岁安室奈美惠宣布将隐退,安室奈美惠儿子几岁了为什么离婚?近日,日本乐坛天后安室奈美惠迎来自己的40岁生日,而就在她40岁生日之际,居然宣布引退,她将隐退的消息自然也震惊了整个亚洲。

安室奈美惠于上个周末在冲绳举行25周年纪念会,两场共吸引5.2万人捧场,怎料事隔几天,安室奈美惠于9月20日傍晚时分通过官网公布退出歌坛的惊人决定,她会在明年9月16日正式引退。

同时,她留言称:“倒数引退的未来一年,我会推出新专辑、开演唱会,尽全力做到最后一刻,希望这一年过得更有意义,之后我会以最像我的方式来迎接2018年9月16日这一天的来临。”

40岁安室奈美惠宣布将隐退

而关于她隐退原因的猜测也挺多的!其实安室奈美惠引退早有蛛丝马迹!

去年底她被曝花约2亿日元(约1200万人民币)购入位于京都平安神宫附近的一栋新落成超高级住宅大厦单位,当时她与一位男性往新居视察两至三次,传出与新欢共筑爱巢及有意再婚。

40岁安室奈美惠宣布将隐退

今年1月,有报道指安室趁儿子温大在今年3月已高中毕业,她亦打算告别幕前。近年安室奈美惠亦与已婚音乐人西茂弘出双入对,过去两度来港西茂弘也陪伴左右。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