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霍建华捐款百万截图曝光 霍建华林心如夫妇慈善芭莎夜为什么不捐款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霍建华捐款百万截图曝光 霍建华林心如夫妇慈善芭莎夜为什么不捐款

2017年芭莎明星慈善夜已经落幕,但由这场慈善活动引发出的诸多话题却依然为吃瓜群众所热议,比如“芭莎慈善夜C位”、 “塑料花友谊”、“苏芒回应芭莎慈善夜争议”等等。随着明星捐款名单的曝光,那些到场却未捐款的明星更是遭到群嘲,其中被喷得最厉害的当属林心如和霍建华夫妇。

 

霍建华捐款

在芭莎明星慈善夜结束的第二天,官方就公布了明星当晚捐出的善款名单,基本上到场的明星都捐了爱心善款,而没有在这份名单上的明星,则被网友自动视为没有捐款。参加慈善晚宴,走红毯,蹭热度,还大吃了一顿,但就是不捐款,这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于是网友们开始群嘲这些明星,而林心如霍建华夫妇就因为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上,被各种黑。

 

霍建华捐款截图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