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麻吉弟弟曝潘玮柏新歌哑巴抄袭bigbang太阳 晒音轨对比视频后删除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麻吉弟弟曝潘玮柏新歌哑巴抄袭bigbang太阳 晒音轨对比视频后删除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近日推出新专辑《illi异类》,不过新专辑风波不断,先是新歌《失眠》被曝抄袭龙俊亨自创曲,17日麻吉弟弟又以音轨比对影片,直指潘玮柏《哑巴》抄袭BIGBANG太阳的《eyes nose lips》,只见麻吉弟弟在影片中表示,刚在听这两首歌,突然觉得很相似,我把它串起来,给你们听、给你们决定,你们听完有觉得抄袭吗?不过麻吉弟弟现已将该则贴文删除。

 

麻吉弟弟17日po出一段影片,将潘玮柏及太阳的歌曲副歌部分比对,还写上斗大的字样潘玮柏又抄袭歌?影片结束后,他接着说:你们听完有觉得抄袭吗?还是有别的感觉?都帮我在下面留言,peace。整段52秒的影片引起网友讨论,潘玮柏人在大陆宣传,所属华纳音乐回复:没有抄袭,两首歌曲并不相同,也谢谢麻吉弟弟对《哑巴》这首歌曲的关注。音乐这条道路不容易,希望麻吉弟弟接下来要推出的新作品也能够成功!而麻吉弟弟所属华研暂时没有回应。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