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成龙私生女同性恋真的吗 小龙女吴卓林辍学离家后常与女性同伴约会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成龙私生女同性恋真的吗 小龙女吴卓林辍学离家后常与女性同伴约会

曝成龙女儿同性恋。娱乐圈明星的私生活向来都是吃瓜群众讨论的热点,近日,网友爆出成龙的女儿吴卓林近日又辍学离家出走了,还被媒体拍到与同性友人抽烟喝酒的照片,事情曝光后瞬间引爆网友热议。

17岁的吴卓林曾两次报警称遭母亲吴绮莉虐待及刑事恐吓,今年5月,卓林留医两个多月后回家团聚,担心女儿叛逆的单亲妈表示会尽量解决问题。但事情并非是想解决就能解决的,原来卓林再度离家近一个月,更辍学跟非常好身材的加拿大籍亲密女伴Andi在湾仔同居。

上周二下午,卓林拖住穿着短裙的Andi去铜锣湾吃饭,两人分享一个韩式芝士炒饭及饮品,边吃边聊边大笑,饭后Andi搭自动电梯时忍不住抱紧卓林,后者揽腰回应,十分甜蜜。

吴绮莉曾在访问中透露女儿入院的日子,难过之外亦会每日反省,自责一直忽略女儿感受及承受压力:“自己都是单亲家庭长大,不过没有从女儿角度去考虑过。”在卓林出院回家后,Elaine每晚都会去卓林间房同她倾述,又主动同女儿道歉讲“对不住”。


成龙私生女同性恋真的吗 小龙女吴卓林辍学离家后常与女性同伴约会

以为同样有情绪病正努力治疗的两母女会雨过天晴,没想到卓林一个月前再次离家兼辍学。

据知卓林停学期间,Elaine依然月付17000元为女儿在国际学校留位,可惜卓林早已厌倦学校生活,甚至不愿再跟母亲同住。

此次已经是吴卓林第四次离家出走了,2015年3月吴绮莉打小龙女导致学校报警,小龙女第一次离家。第二次是2015年4月因吴绮莉喝酒问题再度争吵而离家,第三次就是今年小龙女报警抓母了。


成龙私生女同性恋真的吗 小龙女吴卓林辍学离家后常与女性同伴约会

身为父亲的成龙,从小到大根本就没有对吴卓林进行照顾和抚养的责任。身为母亲的吴绮莉,则对于吴卓林的教育和管教也不合格,除了用皮鞭鞭打女儿之外,她还当街教未成年的吴卓林抽烟喝酒。

对于女儿吴卓林的同性传闻,妈妈吴绮莉曾表示无所谓,最重要是可以找到一个伴侣,心一定要好,人一定要正,孝顺,俩人合得来,比任何东西都重要,看来吴绮莉真是一个开放的母亲。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