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周杰伦跪地半小时是怎么回事 只因女儿画的一幅画 周杰伦女儿画了什么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近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上面称自己发现了小写周的画作,跪在地上傻眼半小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周杰伦平时忙于演艺事业还要准备演唱会,往返大陆、台湾两地工作,不在家的时间很多,没想到难得回家一趟就发现冲击的事实,19日一早想要上个厕所,结果“发现墙壁被涂鸦了”。一看照片墙上有蓝笔挥洒的圆形曲线,右边的涂鸦看起来还那么有一点像艺术签名,而家里的小孩就两个,不可能是目前仅3个月大的儿子,那就是2岁小周周的杰作了。

 

周杰伦在IG中写道:“好久没回家,当要去厕所时发现墙壁被涂鸦了,此刻我跪在地上傻眼半小时。”从周杰伦的上传的照片来看应该是女儿小周周调皮在墙上随便涂鸦的画作,不过周杰伦或许是想从女儿的抽象画中寻找一下女儿想要表达的东西,所以跪着傻看了半小时,可能是太抽象他也没看出来小周周想要表达什么..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