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刘德华堕马受伤康复了吗 自曝患有创伤后遗症 情况不乐观真的吗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刘德华堕马受伤康复了吗 自曝患有创伤后遗症 情况不乐观真的吗

刘德华受伤康复后又有新病情,估计大家都知道天王刘德华今年年初在泰国拍摄广告意外堕马,导致骨裂,他经历长达八个月的复康期,终于重新站了起来!就在广大粉丝和观众庆幸天王康复的时候,刘德华居然自曝患有创伤后遗症,而且情况还并不乐观,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上周六16号的时候,刘德华在香港与2000名粉丝提前庆祝自己的56岁生日。也就是在这次相当开心的生日会现场,刘德华却面带微笑,讲出了一条令不少粉丝担心的消息。他表示:“我受伤后,我真的有一点创伤后遗症,医生叫我不需要再想,事情已过去了!医生说可能会一年,要不然就两年,如果两年也不好就不太乐观了!”

那么到底什么事创伤后遗症呢?其实这也叫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是指个体经历、目睹或遭遇到一个或多个涉及自身或他人的实际死亡,或受到死亡的威胁,或严重的受伤,或躯体完整性受到威胁后,所导致的个体延迟出现和持续存在的精神障碍。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