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郭富城晒照宣布当爸 方媛生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郭富城晒照宣布当爸 方媛生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22日,天王郭富城通过微博公开了娇妻方媛平安产子的消息,郭富城发文写道:“开心、微妙、感恩!我们仨!成长、家庭、守护!”同事郭富城还晒出了一家三口的牵手照,十分温馨幸福,网友们表示当年的郭天王也成为了一名准爸爸,而且很有可能会是下一个晒娃狂魔。而随后方媛也转发了郭富城的微博确认了自己平安产子的消息,两人用小男孩的头像表示宝宝的性别,不过之前也有消息表示方媛生的是女孩,重5斤,所以宝宝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还不确定。

郭富城与方媛两人在2015年公开恋情,两人的恋情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并且很多人都不看好这段恋情,因为两人毕竟身份地位悬殊。郭富城是天王级别的演员,而方媛当时是网红,不过两人依旧爱的很高调,是不是也会在微博互动,大方放闪。2017年4月郭富城和方媛在香港低调的举办了婚礼,虽然很低调,不过婚礼还是很温馨的。两人结婚之后,就有消息表示方媛已经怀孕,不过因为没到三个月,因此不能公开。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