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baby骑车上街被公安抓捕怎么回事 baby逆行被公安抓包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baby骑车上街被公安抓捕怎么回事 baby逆行被公安抓包

baby逆行被公安抓包,在升格当妈后,Angelababy(Baby)人气依旧不减,广告代言不断,现身各种活动的次数也越来越频繁。最近有网友就在上海街头捕获了“野生”的baby,她居然一脸开心的街上骑车。但就在这些照片发布后,却招来警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Angelababy产后复出荧幕,除了少女脸蛋依旧不变,还横扫各大时尚杂志封面,和黄轩演出《创业时代》更是备受期待。她近日现身上海街头拍广告,骑着自行车的美丽身影,立刻吸引路人围观。不过如此仙气的模样,却让警察叔叔很闹心,发生什么了?

照片中,Angelababy身穿白色薄纱洋装,骑着自行车长发飘逸,又露出招牌灿笑,令人联想到她主演的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贝微微”。但如果仔细观察照片,大家就会发现其中的不对之处。原来,她骑车的方向,和路标指示方向是相反的,难怪交警叔叔要发声了!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