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张柏芝否认新恋情 称神秘男子只是感情很好的朋友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张柏芝否认新恋情 称神秘男子只是感情很好的朋友

自从和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喜欢在个人INS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动态,有时晒晒孩子,有时发泄一下自己的“小情绪”。当然,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她的情感归属问题。日前,张柏芝在社交账号上传与某神秘男子的自拍合影,被捕风捉影暗指“新恋情”。张柏芝先是否认新恋情随后又清空社交账号,这是受不了网友们的猜疑吗?张柏芝先自己发暧昧照片然后又自己辟谣,没有媒体报道,她却让大家不要牵连别人,难怪网友大骂:戏精!

 

张柏芝否认新恋情

早前,张柏芝在直播的时候公开表示身边有新追求者,而且这个人追求很热烈,攻势强烈,让她内心有一些纠结。9月25日,张柏芝在ins上更新动态,晒出了一组亲密合照,照片中的她戴着墨镜,开心比V,和旁边的神秘男士亲密合影,并配文“又下一站啦”。网友纷纷猜测张柏芝是不是打算谈恋爱,要开启下一段新恋情。

 

张柏芝否认新恋情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