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王源自曝3年假唱经历真的吗 王源抹黑tfboys团队有意单飞?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王源自曝3年假唱经历真的吗 王源抹黑tfboys团队有意单飞?

王源自曝3年假唱经历,众所周知Tfboys是目前国内最火的男子团体之一,近日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三人的个人工作室微博认证开通,随后Tfboys单飞不解散的消息就传开了。而就在这样的敏感时刻,Tfboys的成员之一王源就自曝3年假唱经历,并表示红得莫名其妙,用心引发质疑……

据悉,王源在9月23日开播的《青春旅社》中自曝昔日出道经历,内容有点劲爆。在节目中,王源称自己是莫名其妙就走红了,当时没有任何唱功,3年多时间在网络上模仿唱歌其实都是假唱,就连翻唱都不算。

就这样一个毫无唱功可言的男团到底是怎么被那么多粉丝喜欢的呢?王源也许是感到自己说错了话,随后就马上表示成员们现在都是真唱了,更有接受专门的老师团队所进行的艺人培训,目前自己已经成长了很多,对于舞台表演也更有经验了。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