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刘洲成家暴事件后续 刘洲成否认家暴前妻、打女儿 控诉林苗骗婚骗钱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刘洲成林苗


近日,网友因薛之谦与李雨桐之间的大戏吃了几天“瓜”,其他新闻基本靠边站。此前刘洲成老婆林苗曾在微博上控诉其家暴离婚,随后此事不了了之,谁知9月24日,刘洲成发微博详细讲述和林苗的爱恨情仇,表示未对其家暴、打孩子等,声称被她骗财骗感情。
刘洲成细数女方隐瞒大女儿身世、欺骗自己财产、编造家人身世、教保姆污蔑自己打女儿墨墨等N宗罪,感叹自己成为了前妻感情的“接盘侠”,同时也澄清从未对前妻实施过家暴,更表示真相是前妻不爱惜自己才导致流产。
不过,刘洲成的表达能力让网友吐槽不已,笑称他拯救不了薛之谦,而且还是个戏精,居然要求对象要有“优良的家族血统”、高颜值、旺夫等等条件。
随后林苗也发微博回应刘洲成,称家暴属实,刘洲成和其母反目的原因跟其姐有关。之后,刘洲成的姐姐也加入撕逼大战,称母亲在医院骂林骗婚,所以刘洲成才和妈妈吵起来的。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