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摄影师张梁再曝实锤:李雨桐怀孕大出血 薛之谦曾答应结婚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摄影师张梁再曝实锤:李雨桐曾怀孕大出血 薛之谦想结婚

日前,网红李雨桐接连发长文晒证据斥薛之谦骗钱骗感情,薛之谦也晒证据反击,二人之间的闹剧犹如连续剧,引得吃瓜群众每天都“坐等更新”。其中,在“假车祸门”事件上,泰国随行摄影师张梁因曝光两人的实锤照片而卷入其中,他的社交媒体遭部分人大肆诟病,有人称其见利忘义,是个背叛者,对这突如其来的“横祸”,他于近日接受采访,透露了更多他所知道的两人内情。

回忆泰国车祸:李雨桐近乎昏迷 薛之谦受伤不严重

回忆泰国车祸事件,张梁透露自己全程跟随。“当时那个岛道路不平,虽然摩托车只是那种助力车,就是我微博上发的照片那种,但道路不是很好骑。那天大家心情都很好,所以就是你追我赶这种玩闹的状态,没想到忽然薛之谦带着李雨桐的车就翻了,我在后面看到受到惊吓,车子也翻了。等我赶上他们的时候,李雨桐已经昏昏迷迷,脸色很惨白,很吓人,周围人都觉得她是不是要死掉了。后来就有路人报了警,警车把我们送到医院做手术。那组照片是在医院里面拍的。”

张梁透露,进了医院之后,薛之谦就要求自己去拍做手术的照片,可以当做新闻宣传。“他先和他经纪团队的人沟通了一下,就让我帮忙拍照片。但是我当时用的相机是一台胶片相机,它是一台中画幅的照片相机,里面一共只能拍十张照片,另外,它是一个广角的镜头,只能拍环境,不能拍局部伤口的特写。不过,他后来没有采用这个照片,我想可能原因就是我把李雨桐拍在里面了,他不太好去宣传。”

此外,他透露,薛之谦自己包扎的其实并没那么严重,对面(被撞另一方)才是最严重,同时李雨桐也“不省人事”。

而对于薛之谦微博“宣传”是否真用了李雨桐受伤照片一事,张梁表示此事属实,但不理解。“薛之谦当时有去关心李雨桐的状况,然后也和团队的人商量拍照这件事,微博后来发的照片,是他自己用手机拍的李雨桐。这件事我是有点惊讶,因为我能理解他让我拍照的宣传需求,但不理解他用别人受伤的照片当做自己的。”


摄影师张梁再曝实锤:李雨桐曾怀孕大出血 薛之谦想结婚

谈薛李感情:薛之谦曾答应与李雨桐结婚 女方流产后曾大出血

关于薛之谦与李雨桐之间的感情,张梁表示去全世界旅拍的这段时间,他们两人那时候应该是很好的一个状态。同时,他还透露,薛之谦曾经设想过与李雨桐结婚,还提出两人结婚时找他拍婚纱照。

而网友曝光的李雨桐韩国男友,以及她疑似在与薛之谦交往时劈腿的事情,张梁否认,称薛之谦被曝光离婚时,两个人已经分手。李雨桐怕离婚这个事情扯到自己身上,就变“小三”了。所以她当时找了男朋友。那个男孩也对她蛮好。

微博上,李雨桐曾表示自己因为感情的事情患上抑郁症,这一点也被张梁证实。“2015年的时候她的状态很不好,我记得那年我们合作的最后一次拍摄时,她已经瘦到很吓人的地步了,也没什么活力了,和我说什么得了厌食症、抑郁症。后来2016年的一次聚会,她才说到自己之前怀孕、大出血之类的事情。”他坦言,李雨桐和薛之谦因为不离婚的事情,两人吵吵闹闹很多年。但采访中,他拒绝披露细节,“这些事情是我听他们说的,我自己没有证据,所以不能告诉别人。”但他透露了一个时间点,“薛之谦是在与李雨桐分手之后,被曝光与高磊鑫协议离婚的。”

至于李雨桐本人,他表示自己原本不太待见所谓的“网红”,但相处之后发现她很有想法,“生活中她也不怎么化妆,蛮接地气的,脾气也不错。除了拍照,生活中也不怎么用奢侈品。李雨桐生活中很信佛,这样的女孩很少,很特别,和她聊天,你会觉得她的价值观不是很世俗。”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