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颤抖吧阿部第二季剧情:阿部带唐青风回到地球 颤抖吧阿部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颤抖吧阿部第二季剧情:阿部带唐青风回到地球 颤抖吧阿部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颤抖吧阿部有没有第二季?近日,由安悦溪、郑业成主演的科幻古装网络剧颤抖吧阿部迎来了大结局,而对于这部集幽默搞怪与温情感人的剧,观众纷纷表示舍不得第一季的完结,那么颤抖吧阿部有第二季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颤抖吧阿部第二季相关报道。

《颤抖吧!阿部》自播出以来凭借其轻松诙谐的剧情,以及男女主颜值演技双在线,吸引了许多观众。剧情的编排上脑洞大开,将各种反套路和“二次元”相结合,喜感和萌感并现,整部剧笑点十足。

而在临近大结局时,画风突转,故事走起了感情路线,李逸黑化被宇宙海盗零利用,朵喵喵为救萧如意而牺牲地球肉体,唐青韵也为李逸而丧命,最后唐青风为了阿部也受伤长眠不醒,最后是阿部一直默默守护爱唐青风身边,带他遨游宇宙盼他苏醒。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