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颤抖吧阿部朵喵喵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朵喵喵和萧如意在一起了吗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在大结局前篇中,朵喵喵为了解救萧如意而用尽自己最后一条命,但是神脑洞的这部剧会这样就让朵喵喵死去吗?大家还都期盼着朵喵喵结局和萧如意在一起呢,下面就来看看颤抖吧阿部朵喵喵结局吧。

颤抖吧阿部朵喵喵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朵喵喵和萧如意在一起了吗

朵喵喵是外星体,在飞船坠落之后,附身在毛球星王妃的身上得以生存。之前朵喵喵还一直疑惑自己为什么突然之间就能在猫与人的身体形态之间换,知道毛球星王子的出现,一切谜题解开。

一次次变身虽然给朵喵喵带来了身体上的痛苦,但是对待应急之事特别管用,但是毛球星王子临走之前一句话点醒了朵喵喵,他已经变身7次了,而猫的命只有九条,所以朵喵喵再次切换状态就会永远回不来。

朵喵喵还萧如意送的戒指

当萧如意与朵喵喵被李逸抓起来无法逃离之时,朵喵喵宁为爱放弃生命,选择化为猫身救萧如意出去。最后离开之前,朵喵喵支撑着用仅剩的人形把萧如意送的戒指还给了她,而什么都不知晓的萧如意傻傻期待着朵喵喵的归来。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