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电影猩球崛起3宣传曲Ne-Yo&张靓颖《Angels and Harmony》mp3在线试听下载歌词介绍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欧美大片在九月开始蜂拥而至,其中最值得期待的一部莫过于《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前两部的高质量让人们对这个三部曲系列的终章期待有加,而这部电影的中国区宣传曲《Angels and Harmony》则是由华语天后张靓颖和美国著名R&B歌手Ne-Yo共同合作演唱的。

 

张靓颖近期英文歌曲层出不穷,从全球大热的首单《Dust My Shoulders Off》到长城推广区《Battlefield》等等,都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嗓音功力和灵活多变的曲风,而且还与Timbaland等各路欧美大牌音乐人频频合作,而这一次又与红极一时的R&B巨星Ne-Yo共唱一曲。

其实两人此前已经有过合作经历,张靓颖6月底推出的新歌《Amazing》就是由Ne-Yo为她创作的;这次的《Angels and Harmony》他也正式献声,男神女神合唱,一齐惊艳你的耳朵。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