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鹿晗追梦赤子心mp3百度云无损音乐下载 鹿晗《追梦赤子心》歌词MV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鹿晗追梦赤子心mp3百度云无损音乐下载 鹿晗《追梦赤子心》歌词MV 

今日,电影《空天猎》发布了片尾曲MV《追梦赤子心》,歌手鹿晗力挺好友李晨圆梦之作倾情献唱,诠释了空军军人用青春热血捍卫祖国领空的赤子之心。

 鹿晗演绎全新军魂赤子心

由李晨导演的电影《空天猎》片尾曲MV《追梦赤子心》今天正式上线,歌曲由李晨的好兄弟鹿晗倾力献唱,著名音乐制作人于飞实力操刀,将空军军人面对威胁不妥协、面对危险不畏惧的姿态和保卫领土的决心演绎的淋漓尽致。歌词“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不妥协直到变老”,搭配独有的鹿式嗓音更是唱出了怀揣赤子之心的空军军人,在生死较量时的勇敢。面对残酷战争,他们内心的赤诚与热血展露无疑。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