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无心法师2苏桃是谁演的 苏桃扮演者李兰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李兰迪和吴磊是什么关系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网剧《无心法师》第二部未播先火,苏桃的扮演者李兰迪备受关注!李兰迪和吴磊是什么关系?一起了解下吧~

  李兰迪是99年出生的,虽然年纪小,却已经有6年的戏龄。今年才17周岁,主要的任务是学习,应该是没有男朋友!

  李兰迪,2010年,接拍个人首部电影《爱你输给了谁》,由此涉足影视圈。2012年,就读初中的同时参与拍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回家》。2016年,凭借出演都市爱情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中的善良女孩瑶瑶受到大众关注。

  曾出演电影《少年闵子骞》《富春山居图》《爱你输给了谁》,出演电视剧 《外姓兄弟》《亲爱的,回家》《汉阳造》《剑侠情缘》《妈妈圈的流言蜚语》等,为观众所熟知。李兰迪现在的年龄还是较小的,身高体重也都是在变化中,不过目前李兰迪的身高应该有160左右了。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