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明日之子》廖俊涛淘汰薛之谦哭了视频在线 原创歌手败给人气王是怎么回事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明日之子》廖俊涛被淘汰了,这位一首《谁》走红网络的原创歌手无缘九大厂牌,节目现场薛之谦泪奔。看过节目的都知道廖俊涛一直走原创路线,他的离开让观众们心疼不已,廖俊涛还有很多原创歌曲没有唱。

腼腆的性格、极具感染力的嗓音、字字扎心的歌词,是廖俊涛在《明日之子》舞台上写下的个人标签,这个性格腼腆不善言辞的男生,凭借超强的创作实力,成为网友心中“独秀赛道实力第一”,而星推官薛之谦、华晨宇、杨幂更是多次点名表白他的创作天赋。


在上周六播出的11进9比赛中,11位选手为了获得进入九大厂牌的机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曾在舞台上超级不自然的才旺罗布跳舞了、“吉他王子”赵天宇放下吉他唱狂野风歌曲......而廖俊涛,则再祭原创歌曲《很多事要唱》,获得不少好评,但在“终极battle”环节,廖俊涛放弃选择相较自己而言实力较弱的王竟力,反倒选择了人气王孟子坤为PK对手,最终惨遭淘汰。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