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刺客聂隐娘编剧谢海盟变性为男生 曾用刀割奶花85万做器官重置手术 谢海盟个人资料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刺客聂隐娘编剧谢海盟变性为男生 曾用刀割奶花85万做器官重置手术 谢海盟个人资料

谢海盟出身名门,一家子全是台湾文坛大家:外公朱西宁,外婆刘慕沙,爸爸唐诺(谢材俊),妈妈朱天心,大姨朱天文,小姨朱天衣。谢海盟《行云纪》里的自我简介写“女同志”,现在却改口“跨性别者”。

“以前是藏在女同志群里,现在出柜啦。一个男性化的女生,又说自己喜欢女生,自然被认为是T,但我从没说过我是T。跨性别者跟同志完全两回事。如果我喜欢男生,我跨性别出去,就是跨性别男同志。但我不是,我是跨性别异性恋,我是男生、喜欢女生。我小学四年级就知道自己是男性。我非常讨厌自己的身体。生理期时胸部肿胀,就用刀去割奶,而且要用最脏最锈的刀,这样也许能造成感染溃烂,让医生不得不帮我割掉它。”刀划下去了,但因为太痛,所以没有成功。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