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双世宠妃第二季剧情:坦诚夫妇跨越空间相约都市 双世宠妃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双世宠妃第二季剧情:坦诚夫妇跨越空间相约都市 双世宠妃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双世宠妃第二季剧情随着第一季的完结而有了眉目,面对宿命的分别,墨连城曲小檀二人被迫回到自己原来的大陆。一直渴望着回家的曲小檀这次却难以割舍对墨连城的情义,那么两人就只能这样二地相悬了吗?双世宠妃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呢?这个虐心的结尾不是观众想要的啊。

很多观众在昨天晚上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部打着甜宠向的网剧,最后竟然惊天大逆转,恩爱夫妻成了异地恋,还是跨越了空间的那种。说好的甜蜜与温馨呢?说好的美满和乐呢?
在剧情的前半部分,观众对坦诚夫妇的狗粮那是甘之如饴,这样的剧情怕是再来二十集也是欣喜的。然而,自从轻云郡主、曲盼儿。墨奕怀等人的去世,整部剧的基调开始转变,速度之快让人措手不及。而主角更是身陷二十五岁的死关,这可就更甜宠搭不上边了。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