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WINNER新歌《ISLAND》完整版MV视频 WINNER新歌ISLAND音源百度云下载试听歌词介绍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WINNER新歌《ISLAND》完整版MV视频 WINNER新歌ISLAND音源百度云下载试听歌词介绍

WINNER新曲《LOVE ME LOVE ME》发行1小时后在genie、bugs与olleh中登顶实时音源榜一位,在Melon中也成功进入第四位,另一首主打《ISLAND》也紧随其后,可确认上升的势头。

此外,WINNER新专《OUR TWENTY FOR》在今天下午4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继春日感性HIT曲《REALLY REALLY》后继续刮起热风。(资源在最后一页哦)


8月4日发布专辑《OUR TWENTY FOR》。该专辑的主打歌为《LOVE ME LOVE ME》和《ISLAND》。《ISLAND》是以“岛”主题的Tropical风格舞曲,姜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