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演员全阵容曝光 赵丽颖明兰传将于九月开机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演员全阵容曝光 赵丽颖明兰传将于九月开机

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曾璐、吴桐担任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继早前相继公布了女主赵丽颖、男主冯绍峰之后,今日再宣一波重磅角色,颇受大家关注的明兰的青梅竹马齐衡的扮演者以及盛家姐妹等一众主演在此次的官宣中一并揭晓。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自立项以来便广受关注,小说原载于晋江文学城,并曾连续四年占据优秀小说总分榜榜首,好评如潮,是一部拥有众多粉丝基础和良好口碑的网络文学作品,而电视剧制片方正午阳光影业近年来亦屡出佳作,让人对该书的影视化更为期待。早前,片方相继宣布了该剧中领衔主演人选:盛明兰与顾廷烨的扮演者分别是当红实力花旦赵丽颖,以及实力派人气男演员冯绍峰,这样的选角也让一众原著粉大呼满意,并翘首以盼接下来其他重要角色的尘埃落定。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