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火星情报局3高级特工大锁是谁资料介绍 把大锁叫到小黑屋的是谁真相揭秘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高级特工大锁是谁?把大锁叫到小黑屋的是谁?
新来的高级特工大锁,可能大家都不知道他是谁,但看过《脑大洞开》的观众都认识他,大锁也是个不折不扣的段子手,在节目中号称“梗王”,这次有机会上《火星》,看来是汪涵有意要提拔他了。


在接受采访环节,沈梦辰问大锁:“听说你前一段时间被某个艺人欺负?”大家都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大锁回应:“可能是当时那个信息有点不对称,有点误会了。就是当时他觉得我第一次见他没有打招呼。但是我当时觉得我是一个素人,他都不知道我是谁,然后那个人就觉得说你不尊重我。”沈梦辰说之后大锁就被关在小黑屋里,进屋之前,还要求大锁只能说“对不起”三个字。全场的嘉宾都说太过分,想知道这个人是谁,于是就有网友爆料是“张大大”。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