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网剧《镇魂街》七大守护灵是谁 曹焱兵守护灵介绍 镇魂街守护灵排名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那么在《镇魂街》电视剧中夏玲的身份是什么?那么曹焱兵呢,这守护灵总共是七个,那么第六个守护灵是谁,第七个呢?而最终夏玲和曹焱兵会在一起吗?

  从刚开始的剧情中我们就得知故事背景,宇宙的平行世界,叫做镇魂街,由灵人、寄灵人、守护灵、异人组成。

  目前来说电视剧版和漫画中的情节还算是比较符合的。然而从播出到现在也都是好评不断,在结局中,于禁最后还是战死了,临死前那句末将于禁,愿为曹家世代赴汤蹈火,感动了多少人,网剧版本这样演绎。

 

  安悦溪饰演夏玲,大三学生,曾经还得过空手道冠军。后误入罗刹街,被曹焱兵救下,也因此得知自己也是寄灵人,直到王国组织入侵时,放出守护灵李轩辕。李轩辕就这样爱上了夏玲,但是很可惜他们两人并没有在一起。

 

  那么夏玲是和谁在一起呢?曹焱兵吗?

  夏玲最后的结局应该是和曹焱兵在一起了,毕竟编剧改编的痕迹很大,比如说原著中两个人虽然有过交集,但是感情并不深厚,但是在一步步的改编当中,两个人的感情戏慢慢加深,可以说都是套路。不过也有可能和楚乔传中一样,第一部没有在一起,在第二部中才能够相守。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