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河神孙老七怎么死的 老七是被谁害死的 河神孙老七吐出来的虫子是什么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河神孙老七是怎么死的?
河神正在热播,其实这部电视剧中的魔古道的秘术是能让别人的尸体归自己用,其实这个设定还是很时髦的,毕竟诈尸的尸体还是很像丧尸的,但是在剧中孙老七的尸体被控制的时候,被自己的孩子叫了声爸爸居然怔住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这是不是说明孙老七其实并没有用死!孙老七的尸体可能是刚死,脑子还没有完全忘记自己的家人,其实魔古道这个秘术还是很邪乎的。其实只要被咬一口,就会中毒变丧尸,其实换中国的说法就是僵尸呗,原著中有差不多的情节,其实郭得友字啊原著中遇到的是僵尸,郭得友是这么解决僵尸问题的,本来可以用金砖,没错,皇宫铺的那一种,据说是打了僵尸气就会被打出来,但是郭得友在原著中用的是魏家古坟中的古砖,在原著中把僵尸给打成了活人。


河神孙老七吐出来的虫子是什么?
曹运和一生门两个商会约好了在码头文斗。先说说这场文斗。一听文斗就好像要吟诗作对似的。一看明白了,是比斗谁狠。一个兄弟上来二话不说一只耳朵先割了下来,对方更是狠,一条胳膊瞬间就剁了下来。下一个哥们要喝碗热油我正等着看呢,小河神布下的网有动静了。孙老七这个死人晃晃悠悠从水里爬出来了,吓不吓人?好不容易小河神治住了孙老七,最后烧死了。可是孙老七嘴里吐出来的虫子引起小河神的怀疑。他想起了在那一百个漂子身上发现过这种虫子,还差点钻井他鼻子里呢。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