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火星情报局大锁被谁欺负 大锁被谁叫到小黑屋 欺负大锁的是张大大吗 大锁是谁个人资料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火星情报局大锁被谁欺负 大锁被谁叫到小黑屋 欺负大锁的是张大大吗 大锁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火星情报局》第三季正在热播,目前已经更新第五期,在第六期节目现场又爆料了,大锁曾经被某位艺人叫到小黑屋谈话,就因为没有和他打招呼,虽然节目中未提到这位艺人是谁,很多网友想知道大锁被谁欺负?谁把大锁关进小黑屋?下面小编给大家解答。

在节目中,杨迪提出让大家模拟被采访并让大锁作为第一个被采访的人。沈梦辰第一个问到大锁说:“听说你前段时间录节目的时候,被某些艺人欺负。”此话一出,顿时引起现场一片躁动。薛之谦更是满脸的吃惊一直都追问是谁并且说好想知道。

大锁面对大家的采访说到:“可能是当时那个信息有点不对称,有点误会了。就是当时他觉得我第一次见他没有打招呼。但是我当时觉得我是一个素人,他都不知道我是谁,然后那个人就觉得说你不尊重我。”在当时的录制间歇,大锁被这位艺人叫到了屋里,然后就数落了大锁一顿。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