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running man2017少女时代是哪一期及播出时间 running man20170822期少女时代中字百度云资源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在最新一期《RunningMan》的末尾,播出了下期少女时代的出演预告。  

running man20170806百度云

  公开的预告片中,姐姐们穿上了校服和RM的成员尬舞,大展她们的艺能感!连字幕也打上了“10年次idol的威严”!下期姐姐们就要来接手Runningman了,SONE们准备好躁起来了吗?!!  

  sbs综艺节目《星期天真好- running man》中出现了邀请家庭成员的形象,每个成员有邀请各自嘉宾。在隐瞒身份的成员中,5号主人公4次说“都很好,只是喝酒的习惯....”,并指出了如果喝酒还会殴打他,而5号恰是宋智孝的亲弟弟千成文。这样出卖智孝欧尼真的好吗哈哈,不过这期智孝欧尼镜头好少,不开森。(资源在最后一页哦)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