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YHBOYS萌帅亮相了不起的孩子是哪一期 YHBOYS和TFBOYS什么关系 成员资料照片介绍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YHBOYS萌帅亮相了不起的孩子是哪一期 YHBOYS和TFBOYS什么关系 成员资料照片介绍

随着《了不起的孩子》的热播,节目中的萌娃们收获了不少粉丝,更让不少网友看过节目后纷纷表示“好想自己生个娃!”上周六,第五期节目正式上线,本期节目不仅有超高颜值偶像团体组合YHBOYS唱跳登场,更有“小后羿”现场百步穿杨、化学“小博士”打造“蓬莱仙境”以及最强女大脑挑战“雷达探点”,养眼又烧脑!

YHBOYS高颜值高萌值献唱主题曲 谢依霖调侃其 “已婚银行男孩”

“前方的世界无边Fantastic baby,我们的未来无限Fantastic baby”。本期节目中,节目主题曲的演唱者YHBOYS集体登台,一出场就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曲唱跳表演,收获迷妹无数,同时他们凭借高颜值高萌值也俘获了谢依霖和小主持荧荧的芳心,引得谢依霖忍不住对着这群十几岁的孩子犯起了花痴,“恶狠狠”地“警告”小主持荧荧“这些哥哥都是我的!”。

节目中,当孟非在问到YHBOYS名字含义的时候,谢依霖再次表现出了其幽默搞怪的本色,将本来是经纪公司“乐华”简称的组合名,解读成了“已婚男孩”。即使如此,YHBOYS也毫不在意,甚至自己调侃道也可以是“银行男孩”,引得全场爆笑连连。当被问到是否想超过早已红透半边天的TFBOYS时,YHBOY也是做出了积极的回应,直言只要自己足够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YHBOYS萌帅亮相了不起的孩子是哪一期 YHBOYS和TFBOYS什么关系 成员资料照片介绍

迷妹索要爱豆房间号 最强大脑3D眼震撼全场

提起女汉子,观众不免会想到“女汉子”谢依霖,然而本期一位小选手的出现却撼动了谢依霖的“女汉子”地位。这位小选手便是来自广西柳州的苏嘉琪。今年刚满八岁的苏嘉琪,从小不仅十分厌恶穿裙子,平日里更是只玩篮球这些男孩子喜欢的游戏。然而这样一位24K纯“女汉子”却在遇到了小爱豆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