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明日之子薛之谦哭了是哪一期 薛之谦为什么哭 明日之子有黑幕是真的吗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明日之子薛之谦哭了是哪一期 薛之谦为什么哭 明日之子有黑幕是真的吗

综艺节目《明日之子》正在热播中,本周第八期播出,晋级总决赛的9位学员名单出炉,但是段子手薛之谦却现场落泪,那么薛之谦为什么哭了呢?

《明日之子》昨晚比赛中,这位虚拟人物赫兹还是晋级了,但薛之谦的赛道有一位超强原创选手廖俊涛却走到了终极PK,虽然PK的对手是华晨宇赛道非常强的孟子坤,但很多网友不禁问:为什么让两个强者对决,而虚拟人物赫兹却顺利晋级,廖俊涛淘汰太可惜。

廖俊涛是薛之谦挑出来的,还有20多首原创还没唱,同组的巨星毛不易也坦言廖俊涛原创是谦谦组里最厉害的。而作为星推官杨幂也为廖俊涛惋惜,杨幂说:老薛,你为廖俊涛说几句嘛,薛之谦:我怕我说了会骂脏话。廖俊涛淘汰之后,薛之谦大哭:廖俊涛你这样还会再辛苦十年。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