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中国有嘻哈》吴亦凡带领6强参加快乐大本营在哪一期及播出时间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中国有嘻哈》吴亦凡带领6强参加快乐大本营在哪一期?
这一个场面我们就可以在8月份的《快乐大本营》看到了!据悉,吴亦凡即将在8月带领着《中国有嘻哈》六强与罗志祥带领的快男在《快乐大本营》同台battle了。

据悉,吴亦凡即将在8月带领着《中国有嘻哈》六强与罗志祥带领的快男在《快乐大本营》同台battle。《中国有嘻哈》是真的火了,可不止是吴亦凡的freestyle带火了,选手也各个都很强。《快乐男声》已经比赛了这么多季了,我们知道快男基本上都会被公司签约做idol歌手,而看过《中国有嘻哈》的观众朋友们,应该知道idol歌手与地下rapper的diss之战非常精彩。不过那几个idol的实力或许没有快男选手们实力强,所以,这次快本之行绝对是两大势力的终极对决,真的是让人相当期待啊!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