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网剧镇魂街七大守护灵分别是谁 七大守护灵资料介绍 镇魂街大结局剧透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网剧镇魂街七大守护灵分别是谁 七大守护灵资料介绍 镇魂街大结局剧透

网剧镇魂街为构思极其巧妙,剧情连贯受到粉丝的喜爱。虽然小编只看过动画,现在它出了真人版电视剧,没想到看起来更刺激,汪东城和安悦溪这对CP很有意思。镇魂街已经播出6集,观众们对剧情的守护灵一定相当费解,那么七大守护灵是谁呢?

许褚

字仲康,谯国谯人。长八尺馀,腰大十围,许褚像容貌雄毅,勇力绝人,与典韦一起统领曹操的虎卫军,常伴曹操征战四方,据《三国志》记载:许褚l长八尺余,腰大十围,容貌雄毅,勇力绝人。许褚病死后,被追赠为壮侯。《三国志》评述许褚:性谨慎奉法,质重少言。许褚深得曹操家族的信任,曹**后继续负责曹丕的警卫工作。许褚在警卫部队的部下也曾有数十人官封将军。

因为他十分勇猛,曾在对马超和张飞的单挑中不分胜负,所以有虎痴的绰号。于禁之后第一个愿意辅佐曹焱兵的守护灵,手持巨锤,脚踏烈马,威武霸气。而许褚出场时的背景音乐也被喜爱他的观众戏称为拔垂神曲。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