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好莱坞又出艳照门 疑似伍兹与前女友林赛裸照流出 画面尺度惊人(组图)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综合海外媒体报道,好莱坞“裸照门”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回轮到了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Tiger Woods)和他的前女友、奥运滑雪女皇林赛-沃恩(Lindsey Vonn)倒霉,疑似裸照遭到“流出”。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披露,色情网站Celeb Jihad周一公开一批私密裸照,在这波照片中,一位黑人男子全裸亮相,隐秘部位一览无遗,虽然照片脸部仅露出部分,但和老虎伍兹颇为相似。林赛-沃恩更是多张全裸照片外泄,更有私密处特写,照片裸露尺度破表,不堪入目。

  同时泄露裸照的还有另类流行乐小天后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暮光之城》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美国偶像》选秀亚军凯萨琳-麦克菲(Katharine McPhee)。据Celeb Jihad网站宣传,这些照片的主题就是 “裸体明星”。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