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超模gigi眯眼歧视亚洲人是怎么回事 超模Gigi Hadid辱华事件始末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超模gigi眯眼歧视亚洲人是怎么回事 超模Gigi Hadid辱华事件始末

维密秀上海最新消息,近日2017年维密秀的模特名单逐渐曝光,今年维密秀的地点是在上海引发很多中国网友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超模吉吉因“辱华事件”遭到网友抵制。

此前,因为在与朋友聚会中眯眼模仿佛像,Gigi被网友怒批“种族歧视”,并被挖出众多此前涉嫌种族歧视的行为。其男友泽恩-马利克(Zayn Malik)随后发文维护女友,也被指责“无知”。不少中国网游纷纷举报拒绝其参加上海大秀。

 

在目前61名模特确认上秀,其中6位中国模特,熟悉的面孔: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还有新人谢欣、陈瑜,堪称中国超模最多的一次,引发网友期待。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