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2017维密秀落地上海 2017维密天使名单完整版揭秘 Gigi参加惹争议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维密首次落地中国

2017维密秀落地上海 2017维密天使名单完整版揭秘 Gigi参加惹争议

维密首次落地中国,Gigi确定参加完整版维密天使名单揭秘表演嘉宾引争议。时尚界最受关注的时装show维多利亚的秘密2017年度大秀举办地正式确定落在上海。之前维密的举办地都集中在欧美国地区,此次也是维多利亚的秘密首次在中国举办,这也是史上最多中国模特参演维密秀的一次!

截至目前,官方已敲定了刘雯、雎晓雯、何穗、奚梦瑶、谢欣,以及法籍华裔超模陈瑜。

维密首次落地中国

此次天使阵容中,还有多名时尚宠儿强势回归,如Adriana Lima、Alessandra Ambrosio、Behati Prinsloo、Candice Swanepoel、Lily Aldridge、Elsa Hosk、Jasmine Tookes、Josephine Skriver、Lais Ribeiro、Martha Hunt、Romee Strijd、Sara Sampaio、Stella Maxwell和Taylor Hill等14位天使将系数登场,去年出尽风头的Gigi也在ins上证实会参加,完整版名单还在进一步确认中。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