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周渝民透露女儿名字 周渝民老婆是谁 周渝民女儿叫什么名字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周渝民透露女儿名字 周渝民老婆是谁 周渝民女儿叫什么名字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周渝民久未在台露面,5日赴新竹关西休息站,为品牌代言活动造势。升格爸爸的他透露,为女儿取了一个“金庸风格”的名字,但女儿个性比较害羞,因此都要打心理战博取注意,但是跟他讨亲嘴又会故意转头吻娃娃,相当逗趣。

周渝民表示,平时拍戏并不影响陪伴家庭,每天晚上都会固定跟女儿视讯一整晚,到早上才会关视讯。谈到视讯内容,他笑说,女儿平时都会跟他在ipad亲嘴,可是真的见到面,女儿被求亲嘴又会故意转头亲手上的娃娃,令他哭笑不得。

被问到女儿的小名,周渝民表示,没有为女儿取小名,“我取的本名已经很像小名了。”他笑说,长辈在女儿出生前有先提醒名字要算命,当时算出几十个组合,他有一天早上起床,突然就想好女儿该叫什么名字定了下来。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