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爷孙恋近况:爷孙恋女主再曝怀孕消息 林靖恩真的怀孕了吗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爷孙恋近况:爷孙恋女主再曝怀孕消息 林靖恩真的怀孕了吗

“爷孙恋”女主被曝已怀孕,60岁音乐人李坤城与小40岁的林靖恩共谱爷孙恋,终于在今年修成正果。自此之后,关于“爷孙恋”女主怀孕的消息就频频在网上出现,当时男主李坤城一度气氛到想殉情来以证清白,但最近林靖恩怀孕的消息再出现后,他的态度却有极大的改变……

相差40岁的“爷孙恋”主角李坤城与林靖恩2人恋情频受大众关注,过去曾说过要在女方20岁生日那天结婚,但最后因女方不想要生日与结婚纪念日同一天而暂缓。随后,两人还被曝在朋友圈晒不雅照跟影片,还传女方已怀孕,甚至表示不信可去某某帐号查看。

该事件曾引发林靖恩的极度不满,还曾网上发文怒斥对方是“低级骗点阅媒体”,根本不知道对方提供的帐号是谁,“真的要把我搞疯?第几次说我怀孕,哪次是真的?低能”。但最近当媒体再次传出女方疑似怀孕的消息,李坤城的态度却显示相当暧昧。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